身體也是會有情緒的,
早上先生準備要幫我打針的時候笑場!
還模仿我因害怕扎針時的眯眯眼...

結果造成我腹部肌肉緊繃,
捏都捏不起來...
但我真的已經很放鬆了。⋯⋯
第一次插針還插不下去,
平常小腹的贅肉瞬間不知都跑哪裡去了???

休息一下。

第二次順利插針,
但整個身體是有力氣抗拒的感覺,
先生說針很難推...
有股力量往外抵抗。
早上我還刻意放了孕育瑜珈唱誦的音樂,
試圖讓自己放鬆一些....
結果,因為先生一個嘻鬧的舉動,
把我的身體弄生氣了!
一整個過程很不順利....

看來今天得好好靜心一下,
「秀秀」自己的身體和心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