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是用文字解說試管嬰兒和人工授精的不同,
這裡對試管嬰兒有詳細的影片解說。
希望能夠讓一些即將或考慮做試管嬰兒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對手術的程序也有一定了解喔~

我個人算是"求知控"吧?!每一個環節都要弄得清清楚楚才行,⋯⋯
沒辦法在不了解狀況的情形下,
任由醫師處置,
連每次拿藥回來都會上網查藥的作用是甚麼?
我想知道我吃的是甚麼?打進體內的針是甚麼?
這是對自己身體負責任的態度。
在某種程度上,
了解情況也比較能清楚自己在這裡付出多少?
而不是迷迷糊糊地就過去....

或許很多人只求結果,
我看到很多候診室的姊妹,眼神都是迷茫的...
護士叫妳打針就打針,
叫妳吃藥就吃藥,叫妳腿張開就張開....

如果能在多方面都了解的狀態下,
或許就不會這麼無助不是嗎?

<知識就是力量>這句話完全在此展現。
一方面也可以引開每天吃藥打針的焦點,
當妳了解妳吃下的是甚麼?
妳打針的作用是甚麼?
妳就會關注再它後續對妳身體產生的各種微小變化,
而不只是focus在打針所造成的疼痛和不適上面....

我個人覺得非常有效。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喔~


http://youtu.be/awjxMpP3Wh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