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寶:

昨天是 媽咪mc Day1,
這表示我們即將要開始正式進入療程囉….⋯⋯
也是在這一天媽咪收到了一本書<靈魂的出生前計畫>。
裡面有提到關於來不及出生的生命狀態和他的靈魂狀態,
媽咪不知道在這時間點收到這本書,
是有甚麼特別的意義,
但裡面提到很多關於母親和胎兒靈魂的連結。
不論這個孩子是否最後會順利出世,
母親孩子靈魂的守護者,無論時間長短….
有些靈魂只是想藉由媽媽的身體提醒一下自己某些前世可能沒有看明白的事….
所以每個孩子都會感謝母親給了他們這樣的經歷,
無論對這位母親來說,
這段時間是多麼的短暫,
但對這孩子來說都是足夠的。
這樣的母親已充滿熱情的方式扮演了孩子靈魂的孕育人和護持者。
書裡面也提到各種流產的靈魂原因….

但媽咪想要告訴你的是,
媽咪是在一個充滿愛和期待之下出生的小孩,
或許愛是永遠都不會足夠的吧?!
在媽媽子宮裡,小小的肉身感受到全然而完整的滋養.包圍.擁抱,
並且被母親環繞,
這是身為人以肉身狀態所能感受到最偉大.最全面的愛吧?!
而我這輩子再也無法回到那種狀態….
一種跟另一個靈魂及身體緊緊連結的狀態。
請問你願意和媽咪一起體驗.一起經歷這整個殊勝的過程嗎?

媽咪不知道在靈魂出世前,和你達成了甚麼共識或約定,
但書裡也提到關於自由意志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
很多靈魂在出生前都做好了計畫,卻都在進入肉身生活之後,
因為某事而改變震動頻率,提早學會了一些課題,
有些既定的計畫或事件就不再需要”發生”或去”經歷”…..

這讓媽咪很矛盾,
如果媽咪邀請你來這世界上做我的小孩,
只是單純地想要和你體驗”愛”,而不是彼此去”療癒”呢?
現在地球已進入第五次元了,
我相信還未投胎的你清楚明白這一點,
這時代的人類是不在透過受苦而學習的新人類…
媽咪有這個榮幸和你一起經歷這個特別的時代嗎?

最近,
可能是因為飲食和心態的調整,
媽咪的直覺力變得很強,
一樣地在很多小細節都感覺到天使的看護,
雖然對未來仍然抱持這未知的不安,
但我知道你一和我一樣期待這一趟特別的旅程。
你也是一個勇敢的靈魂,
接受這一個特別的使命,
用如此與眾不同的方式來到這個世界!
媽咪覺得好替你感到驕傲!

即便一個女人受精後,只懷孕四天小生命就結束了,
她仍然是將那些細胞當作禮物送給了那個靈魂。

親愛的寶寶,
你願意接受媽咪的禮物嗎?
願意和媽咪一起祈禱這小小的受精卵可以安然地待過12周,
待到你靈魂注入,
然後我們一起心跳.一起呼吸.一起感受喜怒哀樂嗎?
等你正式來到這個世界上,
我們還要一起經歷好多好玩有趣的事~
請你讓我和把鼻有這個機會當父母,
體會到全然的愛和包容是怎麼一回事。

親愛的寶寶,
你有聽到媽咪的請求嗎?
請你和我一起準備這神聖的時刻來臨,
你不用害怕,不用遲疑,
因為這個同時媽咪在地球的靈魂是跟你在一起的….
你知道,
從我第一次打從內心呼叫你的時候…
你就感受到媽咪的連結了吧?!
請你不要放棄,
循著愛的軌跡,來到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