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jpg

親愛的吳迪: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你就滿三個月了~
媽咪知道,時間會在你身上飛快的進行著。

下個月你就要開始吃副食品、慢慢地你會因為長牙而睡不好、半夜哭鬧⋯⋯

然後你會開始學著自己坐起來,你的視線將不再只是天花板和燈⋯⋯⋯

⋯⋯

親愛的吳迪,
隨著你滿三個月的同時,媽咪哺餵母乳的責任也宣告結束,身體彷彿被按了off鍵,竟然也慢慢自動退奶了。
一些過來人說得沒錯!
我開始想念胎動的幸福感、也開始想念親餵你的滿足感⋯⋯雖然你這小子總是性急!親餵的時間很少⋯⋯

親愛的吳迪,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因為你,媽咪在你身上看到很多自己的影子,

有好的、也有壞的⋯⋯你愛笑像我、笑起來有兩個小梨窩也像極了我、單眼皮像我、個性急像我⋯⋯

懷你之前,我常跟把鼻說,如果孩子個性像他一樣慢吞吞,一定會被我揍!
結果,上帝真的應允了我的話,你的個性完全跟我一樣急驚風,常常一刻也等不了、沒耐心。

但我卻後悔了⋯⋯開始反省自己的個性。

親愛的吳迪,也是因為有了你,
媽咪才明白聖經裏說的「每個人在神的眼中都是完美的,沒有什麼是不完美的⋯⋯」。
是啊,孩子無論長得如何、無論個性如何,在父母眼中都是完美的,

無論健康與否,父母都一定會一樣愛他。

這兩天你住阿嬤家,明明每天都能見到你、抱到你,媽咪卻也還是好想你⋯⋯
晚上聞著你枕在頭上睡的枕巾才能入睡。

父母真是這輩子最累卻也最甘願付出的職務。謝謝你,讓媽咪真正變成「大人」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