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吳迪:

媽咪當了母親之後,看待事情的眼光和角度真的不同了⋯⋯
以前常聽人說為我們的下一代如何如何⋯⋯,還沒生小孩的我們總是想:到那時候我已經看不到了,地球變得怎麼樣?世界變得再怎麼糟?好像也不干我的事!我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

但是現在看新聞真的會想好多事。北京的霾害這麼嚴重,會不會對地球造成蝴蝶效應?空氣品質那麼糟,以後的人要怎麼生存?新聞中的6歲小童因為大人的疏忽誤觸機器手掌被鉸斷⋯⋯我看了心好痛!⋯⋯好多以前看了只是覺得只是一個新聞事件的事,因為有了你,媽咪開始懂得什麼叫做「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生命真的很奇妙!
上帝就是要讓我們透過成為父母而開始懂得愛別人!進而推廣到愛這個世界!並且更懂珍惜~

所以我們被設計成必須繁衍後代,這世界才能一代一代接續下去,我們才會為了下一代愛護這個地球、維護這個世界的和平及美好。

親愛的吳迪,
雖然現今的世界還是有戰爭、恐怖攻擊,雖然這世界還是有這麼多不完美、不公義的事情。
但是媽咪相信,只要人類不停地繁衍下去,好人生下更多好人⋯⋯這世界還是會越來越好的。
因為有了你們這些前仆後繼的小靈魂繼續來到這個地球,充滿愛的世界,我相信不會太糟糕。

媽咪每天睡前都感謝主將你賜給我。讓我學會愛、讓我也以同樣的心情去愛別人的孩子!
感謝主~讚美主~^_^

12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