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吳迪:

如果說人其實這一輩子所做的任何行為、任何競爭,

都是為了在別人身上得到肯定,進而認定自我的存在價值。
那麼,成為父母絕對是最符合這個理論的實證。

⋯⋯

因為有你,讓媽媽獲得前所未有的存在感;

每當你匍匐在我胸前,小小的臉緊貼著我的心跳時,媽媽都覺得好幸福!覺得自己好重要!
那個當下,我就是你的全世界!
你是如此這般地信任我、依賴我⋯⋯

親愛的吳迪,

你的出生也從此把我跟把鼻緊緊栓牢在一起⋯

無論以後發生什麼事、關係如何變化,

我和把鼻都會因為你而無法「脫離關係」。

因為我們永遠是你身份證父母欄上的那兩個擺在一起的名字⋯⋯

親愛的吳迪,你的來到讓我們都變得強大。

以前覺得扛不了的壓力都可以扛了,

覺得受不了的委屈都沒什麼大不了⋯⋯因為只有你才是我最在乎、最重要的人。

你就是我人生中的「神秘果」。有了你,吃什麼都變甜的。

 

1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