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吳迪:

你把鼻如果看到這一篇,
應該會想__了媽咪.....
因為我出賣他的睡相。

⋯⋯

11150456_505681909596377_6726267218092303859_n.jpg

但我只是想表達你是他的翻版,
每次照超音波的時候,因為是動態的,都可以看見你胖嘟嘟的臉龐,

方方的臉型、眼睛的形狀和眉毛、鼻子都像極了把鼻。

可是通常超音波照片都不及你「本人」的十分之一可愛....哎~他們都不懂,

只能拿著照片轉來轉去:「臉在哪裡?哪裡有臉啊?」

其實我也常常這樣看著你把鼻熟睡的臉,手機裡面有上百張他熟睡的照片,

各式各樣的姿勢和表情....更多時候我覺得,他像我兒子而不是丈夫,尤其是睡著的時候.....

而再過不久,我真正的兒子,你,就要出來跟我見面了。
很難想像過慣了的二人生活,加入了你,

會變成什麼樣子?媽咪會變成什麼樣子?把鼻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會成為我想像中的時尚媽咪嗎?而把鼻會是一個慈父嗎?

你會是我們已經預備好要接招的調皮活潑小子嗎?

好多好多想像已經到達頂點,時間也滴答滴答地一分一秒過去....
你在媽咪肚子裡越來越有份量,媽咪可以在迷濛的清晨感覺到你翻身,然後又安穩入睡....
你的聽覺感知也因為媽咪的肚皮變薄,可以清楚地聽到狗狗的叫聲,

甚至在媽咪肚子裡被吠叫聲吵醒,然後踢踢你的小腿、揮動你的拳頭。

可以確定的是,你未來一定是個美食家。每當媽咪吃到好吃的東西,

你就會在肚子裡翻滾、如果是一般的食物或味道,

你就一動也不動....所以後來媽咪都會說「這個食物好吃度可以讓吳迪翻__圈跟斗」....

親愛的吳迪,
媽咪感謝自己從還沒有你的出現就開始寫信給宇宙中的你,

所以我們已經一同歷經了251天,培養了好久好久的感情,

在你還沒出生,我們就已經產生了連結。
這種感覺好像通信已久的筆友終於要見面的感覺喔~

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ㄧ種「啊~原來就是你」的感覺。

親愛的吳迪,
越接近預產期媽咪發現時間越難熬,

好像一個巨大的禮物擺在面前,每天看每天摸卻不能拆的令人折磨~

親愛的吳迪,
好期待和你見面喔。
你也是嗎?

 

35W6D/倒數2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