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9591098-1046279572.jpg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距離去年小產一晃眼九個月過去了….如果當時能留住,現在也已經是個抱在懷裡拳打腳踢的小寶貝….

但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無論心裡有多難過,還是得先把自己顧好才有未來可言啊~~

也是秉持著這個信念,自從上次小產訂了紫金堂的小產調理餐之後,

每個月生理期我都訂他們的香草美人生理調養餐,希望可以藉由每個月一次的循環代謝從裡到外把身體調養好。

其實之前我一直都有經前症候群的毛病,

也就是生理期來之前會非常疲倦嗜睡.胸部脹痛…等月經要來之前的不適感。

說也奇怪,開始吃紫金堂的香草美人生理餐的後一個月,我的經前症候群完全不藥而癒,

月經來之前一點不適的症狀和感覺都沒有了!

但因為才吃了一個月,

當時心裡是想說或許是巧合…所以並沒有馬上急於分享給大家,

之後的每個月我都按時跟調理師保持聯繫,月經來的第一天就通知調理師幫我訂餐,

一直吃到現在,那些經期來之前跟痛經的症狀完全都沒有在找上我,

也不會因為生理期的關係影響工作表現。

 

其實我們的身體是非常誠實的,妳如何對待它,它就會如何回應妳。

女人的生理期其實非常重要,月經順了就甚麼都好了,皮膚變好,氣色也紅潤起來。

加上紫金堂調養餐的包裝非常容易攜帶,加熱也方便,非常適合上班族。

生理期那幾天我都直接帶去公司加熱,那特殊的藥膳香味常常都吸引其他同事聞香而至,

跟外面市售的便當菜比起來,調養餐的菜色根本是兼顧健康及美味,份量也剛剛好。

一個月四天這樣吃下來,明顯感覺身體真的變好了!

精神及體力方面也不像從前那麼容易感到疲勞,氣色更不會因為那幾天的失血而暗淡無光,

我的這些改變同事都看在眼裡,紛紛開始跟我討教秘方,

樂於助人的我當然也不吝分享,

有時候妳一口我一口就把我的生理餐給瓜分光光…真的非常令我哭笑不得啊~

 

但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的樂於分享同事們漸漸開始注重生理期的調養及飲食觀念,

現在的上班族三餐外食,吃飯時間不正常,

但我真的覺得這幾天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

花點錢吃好一點,健康一點。

正確的飲食,比起妳喝甚麼四物湯或其他的濃縮藥飲還來得實際許多。

 

尤其現代女性晚婚的比例相當多,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的生理狀態,才能有良好的生理環境可以孕育出健康的下一代!

我現在每個月都還是很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因為身體健康了就沒甚麼好懼怕….

謝謝紫金堂給我信心給我方向,讓我可以有方法有計畫的調理自己的身體,充滿希望迎接未來每一天~

 

紫金堂香草美人生理調養餐

http://www.tasteforlife.com.tw/index.php?cmsid=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