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9  涅槃瑜珈學苑 Nirvana Yoga & Ayurveda School

《今日的瑜珈沈思》
『子宮,孩子的宮殿,是孩子愛的搖籃。』

現在世界上很多的教育家們,還有孩子們的父母們,
最頭疼的就是孩子的教育問題。⋯⋯
有的人說,到底教育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從出生以後幾歲開始比較好一點呢?但是最真實的教育,
是從父母的精子和卵子結合的瞬間,教育就已經開始了。

孩子在媽媽的肚子裡的九個月裡,外面發生的所有事情都知道。
為何現在很多孩子出生後就有很多的病症呢?
首先,我們要看一看子宮這個詞,寫作孩子的宮殿。
我要告訴每一位即將成為母親的人,
希望你的子宮能成為孩子愛的搖籃。
還有媽媽的懷抱,也是孩子愛的搖籃。
當你全部成為愛的搖籃的時候,你不會培養出一個有問題的孩子的。
所以,現在很多的孩子一出生就有很多的病症的原因,
就是因為媽媽的子宮沒有讓他們感覺到愛。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為何我知道當精子和卵子結合的時候,教育就已經開始了呢?
因為我經歷或體驗過三種類型的懷孕女性的子宮的狀態。
我並不是隨便的去體驗誰的子宮,
我是為了了解什麼是最真實的教育,而去做了體驗。

當我進入第一個女性的子宮的時候,
我感覺我想快點從她的子宮裡出來,
我為何一刻都不想呆在裡面呢?
當我去讀她的意識狀態和身體狀態的時候,
我發現這個媽媽從早到晚動不動就發火,她就這樣充滿了憤怒。
就是這樣一個帶著憤怒頻率的媽媽的子宮,孩子是根本不想呆下去的。

接下來,我用意識進入到了第二個女性的子宮,
當我去了那里以後,我以前從來就沒有感覺過身體不適,
但是當我進入到她的子宮的時候,我感覺到自己的頭都要裂了,
我的眼睛在轉,我想站穩,但是根本站不穩,怎麼回事呢?
這時候我開始讀這位母親的意識,
這個媽媽是從早到晚三頓飯都要喝酒!
我在今生根本沒有喝過酒,也根本不知道酒醉是什麼滋味,
但是那一刻我知道了,原來喝現象世界的酒醉了之後,是這樣的感覺。

再接下來,我來到第三位母親的子宮裡,
我感覺很舒服,我不想從裡面出來了,想一直呆在裡面。
為何是這樣的情況呢?我就讀了她的意識。
那位母親是非常有愛心的人,即便犧牲自己也要幫助別人,
是懷著一份深切的愛的人,所以,
她的子宮的狀態是完全的充滿愛的狀態。

大家想像每天都醉酒的媽媽會生出什麼孩子來呢?
那個孩子可能生下來就喜歡喝酒,我在南美就曾經見過這樣的人。
當我們子宮裡的羊水被污染的話,怎麼可能生出健康的孩子呢?
所以,我們生出什麼樣的孩子,都有責任將他撫養大。

我第一次來上海的時候,有一位二十多歲的女學員,
基本上她的子宮裡都是肌瘤,而且當時我在療癒的時候,
十個女性中就有九位在說自己的子宮不好。

我們的身體是為了表達神的非常重要的工具。
是為了把愛給予更多的萬事萬物的工具,
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肉體,一定要非常的重視它。

我們怎麼才能通過肉體來表達神呢?
神就是讓我們每個人的心和身體都能完全表達出祂來。
也就是說,我們的身體和內心要同時的美麗,
不要重視或偏向任何一邊,
要完全在身心和諧平衡美麗的時候去表達神。

所以說,千萬不要讓自己的子宮受到污染。
我們一定要生一個健康美麗的孩子,
打算做母親的人一定要有這個決心!

那麼已經生了孩子的母親們該怎麼辦呢?
那就給你的孩子指引一條在現象和靈性層面非常和諧的路吧。
當孩子出生後要接受兩種形式的教育,
一種是外在的教育,一種是內在的教育。

外在的教育就是現在孩子們在學校學習的語文數學英語等等,
為何要學習這些呢?因為這樣才能在現象世界有一個工作,有一份收入。
然後才能通過收入讓自己的肉體活著。

所以,我們現在所接受的這些學校教育的最終的目的,
就是為了讓我們的肉體活著。

昨天有一位學員說,現在的中國都是應試教育。
其實,哪隻是中國啊,現在日本乃至全世界都是這樣的一種不平衡的,
只重視外在的教育模式。所以我們這些人一定要注意,
要掌握內在和外在的平衡和諧的時候,真正的教育才會出現。

有一句老話是,如果父母同時在表揚孩子,
那麼孩子將來可能就成為一個笨蛋。
如果父母同時很嚴厲的對待孩子,
孩子可能成為不良少年,或走上歧途。
所以,通常是一個嚴厲的父親,
再加上一個非常慈愛的擁抱孩子的母親,
這樣就沒有任何問題,孩子會非常健康的成長起來。

所以,我在日本對已經離婚的學員們說,
如果孩子是跟著爸爸一起生活的話,
那麼這個爸爸在當父親的同時,也要當慈愛的母親。
如果孩子跟著媽媽一起生活,
媽媽既要跟父親一樣嚴厲的對待他,
也要同時像媽媽那樣慈愛的擁抱他。

~上江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