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精卵日誌-Day 8」
2014/09/28

植入Day8,
我覺得我要感謝我自己,⋯⋯
因為等待的過程真的很漫長....
每天早晚吃藥、塞藥劑的時候,其實我都在數藥丸。
時間也過得好快!已經過一半了....隨著藥袋裡的藥丸一天一天少,揭曉的日子也漸漸逼近!
雖說等待的日子是磨人心志的,但有時候甚至不想知道結果,就讓我多沉浸在擁抱希望的時光,多和肚子裡的兩小說話....其實無論未來結果如何,至少我現在是真真切切的擁有他們,在我子宮裡....所以我不該為未知的未來擔憂而失去當下相處的機會。
謝謝自己把這一切都記錄下來,有時候一篇一篇回頭看,我會覺得心裡很踏實,不會忘記自己是怎麼走到今天這一步!
感謝自己的努力!感謝自己的用心!因為我夠愛自己、關心自己的身體,才可以從自己出發,進而可能也帶給別人鼓勵和勇氣!
因為我夠愛自己,把自己身心狀態照顧得很好,所以我一定值得當個好母親......

(圖為植入當天醫院送的「好孕糖」,是在醫院做試管或人工成功的媽媽,自主性準備一些糖果放在醫院給接下來也即將要做試管的人索取.....象徵好孕的傳承。跟好孕棉的意思一樣!我在植入前就迫不即待先拆了,吃一顆再說....哈哈,希望未來的不久,換我發好孕糖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