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精卵日誌-Day 13」
2014/10/03

植入Day 11,
現在時間是4:45,⋯⋯
肚子一樣有悶脹感,也變比較突出,不好睡...
昨天開始腰側開始有往前拉扯的感覺,是已經要把我的皮往前撐了嗎?
是有沒有那麼快啊?
練瑜珈真的把我身體感知都打開了,一些些細微的肌理變化都好有感覺....

好期待滿三個月後開始恢復瑜珈,並邁入另一個階段「孕婦瑜珈」,到時候就可以用一些特定的動作舒緩孕期的不適了。

是說也還沒確定是否著床成功,但明天就要回診驗孕囉!
秉持着誠實記錄的心情,我還是會詳實記錄過程,如果初部驗孕呈「陽性」。就還是請大家先「心照不宣」,恭喜的話先放心裡,"祝福"我就好~
等真的領到媽媽手冊,過三個月穩定之後,再大聲恭喜我吧?!

題外話,
晚上先生問:「如果成功懷孕,那生下來會是什麼星座?」
我:「雙子座吧?!」
先生:「嗯...真的是"雙子"(雙胞胎)!」
我:「希望是雙子星...」
兩人傻笑.....

 

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