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都收到了,不管你(妳)認不認識我,一直以來《翻滾吧!受精卵》只是眾多在「藥堆」及「針山」面前克服恐懼、仍前撲後繼做人工、試管療程的女人之一。從不是特例,也絕對不是少數....

生在文明病充斥的世代我們同時「受害」,卻也「受惠」於這醫療科技發達的時代。

⋯⋯

《翻滾吧!受精卵》一直以來秉持著忠實紀錄的心情,和大家分享求子路程。也因為是公開個人部落格的關係,瀏覽人數其實比實際按讚的人數多數十、甚至數百倍...因為在公開社團按讚會在個人的動態中顯示...反而會引起一些不想被人關切的姊妹們困擾。所以更多人是默默的看著....

很感動的是,每日還是有很多姊妹傳私訊給我加油打氣!感謝我的分享、道出她們的心情...甚至希望我將社團改為「私密社團」,方便大家討論或是做為保護自己的方式。

經過深思熟慮後,我還是決定維持公開的方式敞開我的求子歷程。畢竟坊間的不孕討論平台已經很多,也不缺我這個。「公開」才能維持一定的文章佈達率。讓在角落或無意間看到文章的人有機會看到,而不只是侷限於小團體。

「忠實記錄」且「分享療程經過」是我的初衷,也很感謝身邊的至親朋好友都支持我的坦承。「坦白也是需要勇氣的」很慶幸我完全沒有包袱和親人的壓力。得以完全公開這些歷程....因為我有滿滿的愛和支持我的後盾,以支撐這個「公開的勇氣」,所以我是幸福的。也因為內心充足才可以分享給更多人~

我不是專業部落客,也不需要靠大家按讚充人數....只是單純希望這一些文字能讓一樣進行療程或正要進行療程的姊妹們有共鳴、知道自己不孤單,這樣就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