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  

最近好萊塢不是有部新片叫[我想念我自已]嗎?
正好符合我最近的心情,因為服用類固醇,臉腫到變形還蠻想念從前的自己....
好在療程目前告一段落,已經停藥差不多10天了。迫不及待上網查了一下,因類固醇藥物產生的後遺症要多久才能消退?得到的結果大多是:兩倍的時間。Ex.服用1個月類固醇,就需要2個月的時間來代謝。以此類推~
題外話,我發現身邊的人都是好人。今天問婆婆說:「我感覺自己的臉有消一點了....」
婆婆:「有啊~消蠻多的了!厚~比起之前喔...過年前那段時間真的腫得有點病態了!把妳都折磨得不成人形了...」⋯⋯
但我當下聽到這話感覺怎麼「怪怪的」?因為那時候我臉最腫的時候,婆婆:「不會啦?還好啊~妳之前太瘦了,現在臉圓圓的,比較好看...」
婆婆真的是好人!
話說有一天到樓下倒垃圾,連之前常打招呼的阿婆都認不出我,還問我是不是剛搬來?不然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我吃飯的時候,把這件事拿出來講,問我小姑和小叔說:「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他們也說:「還好吧?!」
現在回想起來,他們的確認真看了ㄧ下我的臉,遲疑一下才回答.....嗯...只能說大家都是好人。
等事過境遷後才敢說真心話!哈哈哈!

而為了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新生命,我們都犧牲好多喔~
我算是很愛美的人,對自我的要求也很高,每天起床沒化妝就覺得還沒起床,所以可見月亮臉對我帶來的衝擊有多大?
服藥的期間,我幾乎是帶黑框眼鏡修飾臉形,出門再加一個大口罩,幾乎把臉都遮住這樣.....ㄧ方面服用類固醇抵抗力會降低容易感染。
還好撐過去就好了!只要通過老天的考驗,向祂證明妳的決心和妳能犧牲的極限...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月亮臉也會有消的一天.....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