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藍莓、小米粒:

這幾天媽咪一直在心裡跟內在高我喊話,請她告訴我,讓我經歷這些生命課題是要告訴我什麼?要讓我學習到什麼?
沒想到,內在顯化得那麼快....媽咪在即將要進行引產手術的今天做了一個非常憤怒的夢,甚至氣醒。其實上週也有做一些關於憤怒的夢....但媽咪並沒有太放心上。⋯⋯
經過內心祈求指引,今天這個夢好清楚的告訴我原因....
沒想到之前的事過那麼久,累積在體內的憤怒會那麼深層,影響那麼多....我自以為原諒了,但其實沒有....在我腹腔裡累積了那麼多怨氣,是要如何容得下愛的結晶呢?
連經驗豐富的醫生都想不透失敗的原因,然而這一切都已讓我了然於心。
感謝小寶貝這次來幫媽咪清理身體和心理的廢物....
孕期中其實腹瀉了幾次都是黑色的水,而腹瀉在初期還在發育的你們是多麼危險的警訊?謝謝你們犧牲自己,只為了幫媽咪清理~
媽咪會先學會好好擁抱自己.處理自己的情緒,不再隱藏或逃避。處理好關於「關係」的課題。下次一定會完全準備好,清空所有藏在我太陽神經叢的情緒,再來迎接你們的到來~
期盼今天的手術可以把所有懷情緒、憤怒也一併刮除帶走....重新用愛自己的方式培養一個愛的子宮~
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有資格當個好媽媽。
謝謝你們,寶貝。謝謝你們的到來、謝謝你們的離開,讓媽咪收穫豐盛~
謝謝內在高我是如此愛我,我將更明白往後的路,更有覺知的面對自己,更有覺知的學習當一個母親。
我現在一點遺憾、一點傷心都沒有,滿滿是感謝和愛看待這個生命的旅程。因為看見,所以自由。
也再一次驗證「身體裡的蝴蝶效應」是如此的威力無窮。不是一般醫學可以解釋的原因。
而我已經了然於心.....
親愛的寶貝,下次媽咪會完完全全準備好才迎接你們的到來!
再等媽咪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