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親愛的小藍莓和小米粒:

此刻媽咪的心是充滿著愛和感謝的,可是臉上滑落的是悲傷的淚水....一種很複雜的情緒在體內流動交織著....⋯⋯
還記得媽咪說要進行療程的前一天收到《靈魂的出生前計畫》嗎?
現在回頭看,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短短的7週半,我們一起上了一堂寶貴的生命課程。寶貝們,你們和媽咪都是最勇敢的靈魂,彼此選擇用這種方式給對方最珍貴的禮物。
媽咪要謝謝你們的來到。讓我體驗一切為人母的感覺....無是心理或身體。
謝謝你們選擇用最和緩的方式和媽咪道別,沒有出血,沒有任何疼痛與不適地默然地停止長大、停止心跳,之後仍靜靜地躺在媽咪的子宮裡....一開始,媽咪覺得這樣是殘忍的,因為隆起的腹部是那麼真實的存在,而裡面的生命卻消逝,這是多麼痛的感受?
漸漸的,媽咪覺得這是你們的貼心,給媽咪時間接受這個結果,在你們離開後還留下愛的証明,即使帶著悲傷,你們的小小肉身仍然和我一起感受著悲傷、愛和感謝,讓媽咪在和你們正式分開前還可以保留幾天和你們好好相處的日子、好好道別......
我們都是最勇敢的靈魂,和生命做出最勇敢的約定。
謝謝神回應了媽咪的願望,讓我體驗當母親的感覺,即便只有短短的2個月,但不在於時間的長短,母親的愛都是一樣的豐盛。
期待你們帶著媽咪給你們的禮物,到下一個生命的旅程。如果願意,媽咪歡迎你們再次回到我的生命裡,用一種更完美的姿態,讓彼此再續母子緣份。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有預兆的,謝謝天使在這二個月裡,不停的用各種方式讓媽咪接受心理建設....然後用最和緩的方式讓你們離開。
謝謝神的看顧,我懷著感謝看待這一份生命的體驗,這是一份最美麗、最無價的禮物。
我感覺到上天是那麼的愛我。讓我體驗這麼不凡的生命經驗,感謝神應允了我的希望。
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一切都是那麼完美,沒有不完美的事....
這一堂生命的課程,讓我更愛自己、更勇敢、更堅強,更融入體驗生命的每個當下。
希望你們也將懷抱著這份豐盛的愛,到你們的下一個目的地。
我知道,你們將化成空氣,在我每一次呼吸時經過我的身體;你們將化成風,在每一次微風吹撫我的臉時親吻我;你們將化成陽光,灑落在我的每一寸皮膚,溫暖我的身體;你們是一切,你們是愛,你們將無所不在。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