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76343_384651318325985_8539428438298900585_n.jpg

8/3(三)
現在是凌晨3:18⋯⋯
我因腹痛難耐整夜都睡不好,
隱約感覺護墊都濕透了,便起身上廁所。
才坐下沒多久。
很明顯的感覺陰道掉出一塊巨大的「東西」。

 


我知道那是胚胎⋯⋯⋯
是的,一切都結束了。

 

心裡非常平靜。
經過這三天的折騰、不停的流血、間接性的腹痛、我整個人都虛了⋯⋯短短三天,我體重下降了1.3kg。
其實內心是鬆了一口氣,覺得無論如何,總算是有個結果。
胚胎比我想像中大,而且捧起來還稍有重量⋯⋯以前聽人說,肚子裡的一塊肉,沒有實際看到還真的不知道。
他真的著實是「一塊肉」。
從我身體內滑出。

 

親眼看到,反而可以理智面對。

無論如何,還是感謝主讓我當了三天的母親。
無論如何,還是感謝這個生命體曾經很努力地在我身體裡著床。
無論如何,我們都盡力了。

沒有遺憾。
這就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我坦然接受。

親愛的寶寶,謝謝你來。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短短的三天經歷了狂喜、經歷了隨之而來的擔憂⋯⋯
隨著年紀增長,感覺自己面對現實的能力越來越強、縱然還是會難過失望,但恢復的時間越來越短。也漸漸體會「無常」,喜樂無常、苦難也無常。

分享成功很容易,面對失敗、如何從中獲得站起來的勇氣才是關鍵。

腦海中突然出現之前讀到的某篇文章,就讓這些文字當做結尾吧。

當你無法明白上帝的作為時,可將焦點放在祂完全的知識、智慧和能力上,不要放在你悲傷的程度上。祂看見整個圖畫,而且超乎你所想像地愛你。現在就是你靠信心而行的時候,因為完全的理解只來自天上。

「 如果我們都過著安逸的生活,沒有異議、試煉或痛苦, 就永遠不會真正認識上帝,因為永遠也不需要祂。不管喜不喜歡,逆境永遠比單單閱讀聖經,能教導我們更多關於主的事。 」因為我就是在逆境中才認識主的。
所以不要害怕逆境,它會幫妳創造出另一個新境;縱然可能不是妳預期的,但一定是往更好的路上走去⋯⋯
還有什麼比「本來就沒有」還糟的呢?
更何況我已經有吳迪了,夫復何求?
我感到滿足。

感謝主,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