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9531_384648834992900_7193186529597915758_n.jpg

此刻的我服用了一顆阿斯匹靈、一顆小白球,

頭昏昏欲睡的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著。


因為內心的激動和澎湃讓我無法安睡⋯⋯

經歷過試管懷孕之後,生下健康的吳迪,而在他即將屆滿10個月的今天,我發現自己懷孕了。⋯⋯
在經歷過各項不孕症的檢驗和醫學數據之下,

「自然受孕」這四個字,我以為這輩子不會出現在我的人生中。


在我正猶豫著要不要再次進行試管,又怕生雙胞胎讓我無力負擔時⋯⋯上帝賜給我一個大禮。

13912300_384648841659566_2684306122806998861_n.jpg


這次我明白且深刻的了解到,上帝是要我在「生育」這一塊,做祂最佳的見證。哈利路亞,感謝主!

第一次試管療程我單憑自己的信心,懷孕成功,但在7週宣告失敗

。當我在人生低谷絕望時刻認識了主,祂親自安慰我、扶持我。

我開始讀聖經、學著禱告對神說話。

第二次試管療程前我決志要信主,無論之後是否能成功懷孕⋯⋯因為我知道在內心,我已得著安慰和平安。

其餘的都交託給主。
後來,憑著對主的信心和大能,

經歷了一關又一關的懷孕歷程,我如願自然產下足月足重的吳迪。


這是神讓我第一次經歷祂的恩典和信心。

 

每次看著吳迪熟睡的臉龐,我都會輕輕把手放在他左邊胸口,感受他小小的心跳在有力的跳動著⋯⋯

我告訴自己,這每一次的跳動都是在提醒我「這是神所賜的生命」不要忘記神的恩典。


我每日晨昏都為自己、為丈夫、為吳迪禱告,

求主護衛我們,讓我們得著平安、不受試探和攻擊。
即便偶有危難,我仍帶著信心倚靠主。
而在生育這塊,有了吳迪我已然滿足,別無所求。

但我想,上帝可能覺得還不夠(笑)。

祂要再一次地、更直接地讓我經歷祂的大能,

祂醫治了我和先生各方面因為身體、因為基因造成受孕困難的疾病。

連北醫生殖醫療團隊及染色體遺傳學名醫柯滄銘醫師都判定的結果,都能被上帝翻轉。

再次驗證了「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這段聖經裏常為人所道的一段話。

我們常常口說相信耶穌,信主得永生。

但其實內心底、頭腦裡因為根深蒂固的習氣和常理邏輯都告訴我們「不可能」

,難免還是會對神的大能感到質疑、對神的信心產生動搖。
這是人性的原罪、這是人性的弱點⋯⋯

但主總是一次又一次地讓我們在現實生活中體驗祂的神奇作工。

祂總是不厭其煩地一次又一次向我們證明祂的大能。
讓事情總是絕處逢生、看似絕望時給我們盼望、事情總是迅速地出現轉機,

好幾次那改變是遠遠超乎人為所能及的速度和轉變⋯⋯讓你不容有其他懷疑。

這不是神還有誰能有如此的大能?
套句世俗常說的「奇蹟」。


信主之後,我漸漸明白其實沒有所謂的奇蹟,

一切都是主的作為、都在祂的運作之中。


而我們什麼也不用做,只需將自己完全交託給主。

完全的信靠主、即便眼前的進展不是你所求所想的,但你要相信主都在看顧著。

不要害怕!要單憑著對主的信心、

面對困境、往前走,主一定有祂的安排。


而身為人往往最難做到的就是「交託」。

把重擔和困難交給你看不到也摸不著的「主」,的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這也需要時間學習⋯⋯

 

但我想說的是,給自己一次機會。open mine

!拋開過去的觀念和成見,讓自己有機會認識主。


如果妳像我一樣果斷、不相信任何神鬼論的無神論者,不相信由「人」所詮釋的神。
那妳可以不透過任何人,先靜下心讀聖經。聖經是來自神的話語⋯⋯它自然會跟妳對話。
妳會從中獲得需要的醫治、需要的安慰、甚至方向⋯⋯


在我尚未受洗前,曾經幾次讀新約聖經,讀到最後發現自己淚流滿面。

沒有人來跟我解釋、講解、詮釋其中的典故。

但我卻能夠以一個不是基督徒的身份被神所感動、被神所撫摸、被聖靈充滿。

感謝主揀選我,讓我有如此文筆、讓我再次大大經歷神的大能,讓我成為祂的見證。

 

各位姊妹,我不是說信主妳就能如願懷孕。

但信主能先醫治妳心裏的傷、能安慰妳的苦⋯⋯妳的委屈即使不說祂都知道。

就像我前一篇文章所說的

除非我們真的願意自我療癒,不然有時過多的傾吐、外在的溫情,反而加深了我們的情緒陷溺。」。

唯有心靈得著安慰、得平安,心靈豐盛、身體自然也能得醫治。

真正的神應該無所不在,因為祂一直與妳同在。

妳不需要到某些特定場所、進行某些特定儀式、唸某些咒語、不需要付出任何錢財⋯⋯妳只需要全心在心裡對祂說話。

祂都聽得到⋯這才是真正的主。

感謝主透過我的人生給我感動、透過我的手將感動化為文字,來到妳的面前。

我常禱告願為主的容器和管道被主所使用。我想這是祂給我的旨意,謝謝主愛我!

妳,也值得被愛。

 

聖經詩篇139:1-6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2016/07/29 1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