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10/31(五)一樣例行性的追蹤檢查,小米粒依然沒心跳

。而隨著護理師反常的靜默,不停的調整儀器的位置....我覺得不太對勁。
小藍莓也找不到心跳了~上星期很有力的一閃一閃小星星,找不到了.....

寶醫師也百思不得其解,他表現得比我還挫敗,因為我一直是他心目中的資優生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

不過他表示,之前他有一個例子是過幾天再照就又恢復心跳了!但仍要我有心理準備,80%是沒有了.....

寶醫師說依照我的週數大小是可以安排吃藥流產,但他說:「妳放心!我絕對不會這樣就算了,

我一定會幫妳找出原因....我比妳還想知道原因....」
所以在我們的討論之下決定,如果下週一回診仍然照不到小藍莓的心跳,我們就安排「人工引產」。

目的是保存胚胎完整,將胚胎進一步送驗,找出是否為染色體異常?或其他因素....
寶醫師:「這樣做下一次才有意義..」
由此看出寶醫師真的是有醫德且真的為病患著想的醫者。

他不會讓病人一再的挫敗,一再的埋頭苦幹....

我問他最快我何時還可接著做下一次?
他回答我,要先找出失敗的原因才有意義。

因為他覺得我的狀態一直都很良好,也沒有任何婦科疾病,沒有失敗的理由。

雖然這次在7週+3天失敗了。
但很慶幸我沒找錯醫生........
「翻滾吧!受精卵」也隨著小藍莓和小米粒的離開要休息一陣子了。
謝謝大家這幾個月以來的關心和加油打氣,更多的是陪伴~
大家和我一起開心、一起緊張、一起期待......
這是一個很好的生命記錄,我不後悔寫下這一些,這代表小藍莓、小米粒曾經存在過。
而其他的,就請留給我這個還能再做幾天的媽媽,好好跟他們告別.....
看著依然鼓脹的腹部,彷彿還感覺得到他們的存在。

我會好好珍惜這剩下的幾天,我會堅強,會更勇敢!
希望再次發下一篇文的時候,已經是滿三個月好消息要告訴大家了!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