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寶,
懷孕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尤其是初期的前三個月,除了經常感到疲倦、食慾不振....媽咪幾乎感覺不到你的存在。

經常要透過超音波照片,才有那麼一絲絲真實感,感覺你存在我的體內.....
也許是期盼太久,常常會有不真實的感覺,還不習慣自己是真的在孕育一個小生命

。雖然初期的懷孕症狀讓媽咪不是很舒服,

但也唯有透過這些不舒服的感覺,媽咪才會覺得「是的,那是因為身體有了你....」

所以出現的各種不適的感覺卻都可以忍受了。

偶爾,身體沒有什麼感覺的時候反而不住地擔心了起來呢。⋯⋯

親愛的寶寶,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因為你,媽咪接觸了上帝,你真是媽咪的小天使...

.書上說,你現在其實已經可以揮動小手小腳了,只是你還太小,媽咪感覺不到。

但我還是常常摸著微微隆起的小腹,企圖感覺ㄧ點點關於你的互動。

幻想你在媽咪肚子裏游泳、揮動手腳的樣子。幻想你在媽咪溫暖的羊水裏面漂浮著舒服的做著美好的夢境.....
親愛的寶寶,媽咪每天都為你禱告好多次,

祈禱主能讓你成爲一個健康快樂的小孩、祈禱你在媽咪的子宮裏就能被愛和平靜包圍,

長成一個善良、有安全感的小孩。

祈禱主祝福你每一個細胞、每一條神經、血管....祈禱你按主喜悅的模樣長成。

聖經上常說「主與你同在」。
而現在,你在我體內的日子,每天都和我同在。這是生命的體現。而主也和我們同在。
媽咪好珍惜孕育你的每一天,同時卻也好期待與你見面的那一天。

像個吃著昂貴巧克力的小女孩,

小心翼翼地品嘗每一口含在嘴裏的滋味,一方面又迫不及待地想大口吞下肚....
但不管我們是多麼急迫或多麼從容,日子還是按照它該有的速度前進。

歡迎你進駐我身體的每一天,在出世以前的日子,請你安穩地躺在媽咪的子宮裏健康地成長。

媽咪會提供你源源不絕的愛、

每天讀聖經餵養你的心靈、唱歌給你聽....你喜歡媽咪幫你選定的歌「you are my sunshine 」嗎?
每天睡前一起聽這首歌,將成為我們之間共同的約定。

等你長大,媽咪再一句一句教你唱.....


你就像歌詞中的sunshine,進駐我的生命中。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 sunshine.......

12w+6d

11156203_457094964455072_761768454498820367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